close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(2)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
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(2)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(2)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(2)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(2)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(2)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



內容簡介:

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(2)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

推動善終宣言: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,暢銷書醫師最新續作!

適時放手才是真愛!
將心比心, 有誰願意明知自己就要死了,還要忍受被插管、刀割凌虐之苦?
「放下自己是智慧,放下別人是慈悲。」
千萬不要讓無效醫療剝奪末期病人善終的權益。

人生最後一件大事,圓滿是最好的禮物;善終,是最美的祝福!
生命的意義是甚麼?醫療的本質是甚麼?在兩隻腳壞死的病人身上,我看到醫療殘酷的在延長末期病人的痛苦。
生命有極限,醫療也有極限,孝順要及時,大限來臨時放手也要及時,才能避免日後的遺憾,讓家人走的更安詳,如此在伴隨死亡的感傷裡,將會多一點溫馨,少一些悔恨。



作者簡介

陳秀丹

陳秀丹醫師
擁有快樂的童年、愛我的父母親和七個兄姊,以及疼愛支持我的老公、一雙可愛的兒女,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事。有良師益友的提攜、有志同道合的夥伴、有能力幫助別人,是我覺得最感恩的事。參與SARS的防治工作與安寧緩和醫療的推動,讓我對醫師的神聖使命有更深刻的體認。

●學歷
苗栗縣立山腳國小、致民國中; 台北市立中山女中、私立中山醫學大學醫學士、國立陽明大學急重症醫學研究所碩士、國立陽明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法律與政策組博士班肄業

●現職
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、高壓氧治療負責醫師、疾病管制局北區肺結核諮詢委員、中華民國(臺灣)安寧照顧基金會委員
●專長
胸腔及重症醫療、高壓氧治療、末期病人的緩和醫療

●重要事蹟
臺北榮總臨床優良教師獎、陽大附醫優良教師獎
衛生署治療SARS有功個人獎
宜蘭縣有功醫師獎(肺結核防治)
宜蘭縣優良醫師獎
102年教育部優秀公務人員獎



  • 書名: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(2)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
  • 作者:陳秀丹
  • 分類:心理勵志
  • 叢書系列:Focus
  • 出版社:三采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/4
  • ISBN:9789863420477
  • 頁數:30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博客來-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2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

三采網路書店 - 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2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

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2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-金石堂網路書店

誠品網路書店 - 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 2: 給愛的人沒煩惱.被愛的人沒痛苦

臺灣殯葬資訊網-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2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

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2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 - PChome 24h書店

閱讀《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》、《給愛的人沒煩惱 被愛的人沒痛苦》心得 @ 甜甜夫人的部落格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2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- - 樂天書城 - 樂天市場

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2 - uho優活健康網

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 - 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2:給愛的人沒煩惱,被愛的人沒痛苦!

arrow
arrow

    n5405b0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